•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菏泽市开发区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 菏泽市开发区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2019-11-09 17:49:16  来源:大众网  作者:

    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11月9日讯记者 李继展)根据菏泽市开发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月8日,菏泽市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国珍为菏泽市开发区党员干部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山东省委巡回指导组成员、《山东人大工作》杂志社副社长许云涛,菏泽市委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李允富,菏泽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练建军参加活动。

    李国珍结合自己的学习与思考,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与全体党员干部检视工作中的差距不足,研究改进工作的思路举措,引导全体党员干部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更加有力的实际行动投身到主题教育中去。

    李国珍指出,开展主题教育,是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

    李国珍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问题导向、实践导向,以“坐不住”的责任感,“慢不得”的危机感,“等不起”的紧迫感,滴水穿石的坚韧斗志和抓铁有痕的坚定决心,勇于担当,奋发图强,提升思想境界,规划构建菏泽市开发区“一体两翼、两轴两带”空间布局,大力推进菏泽市开发区体制机制改革创新,破除各方面的制约和障碍,不断增强菏泽市开发区的内生活力和发展动力。

    李国珍强调,全体党员干部必须从讲政治的高度,坚持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树立正确的政绩观,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新动向新表现,采取坚决措施彻底根除,必须以更高标准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强化问题意识,把“改”字贯穿始终,边查边改、即知即改、立行立改。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