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防范火灾风险 建设美好家园 平原县举办“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
  • 防范火灾风险 建设美好家园 平原县举办“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

    时间:2019-11-09 17:49:20  来源:大众网  作者:宋春晓 纪冠楠

    大众网・海报新闻平原11月9日讯(记者 宋春晓 通讯员 纪冠楠)2019年11月9日,是全国第29个“消防日”,11月8日,以“防范火灾风险 建设美好家园”为主题的平原县“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在平原县琵琶湾公园北门隆重举行。平原县委常委、副县长潘风雷出席活动并作重要讲话。平原县政府办公室党组成员、平原县检验检测中心副主任汤猛、平原县应急管理局局长栾吉保、平原县消防救援大队政治教导员刘鹏、大队长尤业雷、平原县团委职员代表、平原县消防安全重点单位负责人代表、消防志愿者、龙门中队指战员以及广大群众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潘风雷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大队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代表平原县委、县政府向长期奋战在防火灭火一线的消防指战员表示诚挚的慰问,向多年来关心、支持消防工作的社会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谢。

    潘风雷强调,冬季历来是火灾多发季节,也是重特大火灾事故的高发期,防火形势十分严峻。宣传月期间,全县上下要坚持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积极动员消防从业人员、热心消防公益事业人士、消防志愿者和广大群众自觉投身消防宣传教育活动,服务社会,传播正能量,努力形成行业齐动、城乡同步、全民参与、内容丰富的强大宣传声势。要针对家庭、社区、学校、农村、人员密集场所和单位的不同需求,采取切合实际的宣传形式,普及能引起群众警觉、富有教育意义的消防安全理念和实用的消防常识。

    启动仪式结束后,平原消防大队主官还引领平原县政府领导及广大市民观摩消防器材,向现场群众讲解消防安全知识并发放宣传彩页。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