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菏泽仲裁办到鲁西南战役指挥部 旧址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活动
  • 菏泽仲裁办到鲁西南战役指挥部 旧址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19-10-15 19:24:08  来源:大众网  作者:

    参观鲁西南战役指挥部旧址纪念馆

    仲裁办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1013日讯记者 周佳)近日,菏泽仲裁办党组书记、主任李红,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朱大鹏和李继峰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到郓城县鲁西南战役指挥部旧址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鲁西南战役指挥部旧址纪念馆,先后认真观看了土地革命时期、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的图文资料,了解了郓城党组织的发展历史,瞻仰了先辈烈士的英勇事迹。最后,在革命烈士纪念塔前,仲裁办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主题教育学习活动,受到了一次很好的爱国教育,现在的和平生活是由无数的革命先烈用生命换来的,在追忆革命烈士的英勇事迹的同时,我们更应该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仲裁力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