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争当送暖人 菏泽永恒热力打压试水备战今冬供暖
  • 争当送暖人 菏泽永恒热力打压试水备战今冬供暖

    时间:2019-10-15 19:24:06  来源:大众网  作者:

    马成喜正在换热站内启动换热站设备

    岳豹正在为用户检查家中的供热管道

    拆卸下来的损坏老化涡轮蝶阀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10月13日讯记者赵晨光吴宝杰)深秋将至,气温骤降,自9月中旬起菏泽永恒热力有限公司开始对供热区域涉及373个小区进行打压试水目前,已完成近200个小区的打压试水工作。10月12日,菏泽永恒热力工作人员来到天华・明珠小区开始了该小区711户业主取暖前的打压试水等准备工作。

    12日上午9时30分,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来到天华・明珠小区看到菏泽永恒热力有限公司运营管理部部长马成喜正在小区地下二层狭小拥挤的换热站内,有条不紊地启动着换热站设备,检查管网阀门,开启PLC柜补水菏泽永恒热力有限公司运营管理管理员岳豹等人乘电梯顶楼按照从高到低的楼层顺序依次检查楼道中的入户阀门。

    10月7日,我们就在小区张贴了打压试水公告,稍后待打压至主管网压力正常后,我们将逐户走访,在确定用户家中有人的情况下开启入户阀门,对用户家中的供暖管道进行打压试水排查供暖设备是否存在跑、冒、滴、漏现象,避免住户家中出现漏水马成喜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供暖季来临之前,菏泽永恒热力已对天华・明珠小区换热站至入户前的所有供暖设备逐一进行检修,为确保供暖效果,及时将13个损坏老化涡轮蝶阀更换为全通径焊接球阀、将1422个一字球阀全部更换为全通径球阀等马成喜介绍,更换新式的阀门后,供热管道封闭性更强管道内的热水流速将更快有效提高用户家中的温度

    马成喜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因为小区的换热站空间狭小拥挤设备老化,管网漏点较多,导致打压试水工作存在一定难度后期,我们将进一步针对该小区问题制定科学的改造方案。”同时,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注意到,在采访过程中,不时有小区居民前来咨询供暖问题,工作人员均耐心地进行讲解。

    此外,马成喜提醒广大居民打压试水开始时,居民一定要注意家里留人,避免家里的供暖设施因为损坏、腐蚀等原因造成漏水、渗水,同时注水期间,如果发现家里供热设施出现漏水情况,居民要及时采取相应措施关闭入户的管道门,并根据单元楼栋内张贴的信息,及时与热力公司管理人员联系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