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2019年菏泽市庆“九九老人节”中老年篮球比赛打响
  • 2019年菏泽市庆“九九老人节”中老年篮球比赛打响

    时间:2019-10-15 19:24:06  来源:大众网  作者:

    来自全市各县区的十二支队伍参加比赛

    菏泽市公安局调研员、开发区公安分局局长刘述勤宣布比赛开幕

    首场比赛,曹县队以50:37战胜东明县队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10月13日讯记者 张广辉)10月13日上午,由菏泽市体育局主办、菏泽市篮球协会承办的“天源水务杯”2019年菏泽市庆“九九老人节”中老年篮球比赛,在市体育局篮球馆开幕。

    菏泽市体育局原局长、市篮球协会主席冯建云在讲话中表示,菏泽是人口大市,有众多篮球爱好者,有一批中老年朋友常年坚持篮球活动,对篮球情有独钟。举办此项赛事,旨在为菏泽市中老年篮球爱好者搭建一个展示篮球技艺的平台,提供一个交流的机会。

    菏泽市公安局调研员、开发区公安分局局长刘述勤宣布比赛开幕。首场比赛,曹县队以50:37战胜东明县队,取得首场比赛的胜利。

    曹县队、东明县队、承翰篮球俱乐部、好朋友篮球俱乐部、鄄城县和谐篮球俱乐部、牡丹区翱翔篮球俱乐部、南广队、威龙干红篮球队、山东绿意糖业篮球队、西江月队、远大家居队、政和代表队十二支队伍,分为两个小组,将在10月13日-18日六天的时间里,向冠军发起冲击。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