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争做时代好队员 郓城县举办少先队鼓号操比赛
  • 争做时代好队员 郓城县举办少先队鼓号操比赛

    时间:2019-10-15 19:23:55  来源:大众网  作者:

    获奖单位领取荣誉证书

    比赛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1014日讯记者沈甲亮通讯员祝令浩)今年是少先队建队70周年为进一步活跃少先队工作,提高少先队组织的影响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展示郓城县少先队员积极向上、勇敢活泼、遵守纪律、热爱团队的精神风貌,10月13日,由郓城县教育和体育局、共青团郓城县委、郓城县少工委主办的主题为“我与祖国共成长,争做时代好队员”郓城县少先队鼓号操比赛在郓城东关小学成功举办。全县22支少先队鼓号队共2000余名少先队员同场竞技,展现了郓城县少先队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比赛伊始,少先队员们迈着矫健的步伐,整齐的队形,每一个动作都尽显少先队员的朝气蓬勃。嘹亮的号声,激扬的鼓点,和谐的乐章,每一个音符都吹奏出少先队员的快乐与激昂。22支鼓号队独具特色的精彩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经过激烈角逐,郓城县张鲁集镇中心小学代表队获得“金号奖”。

    少先队鼓号队是少先队礼仪教育的重要形式和少先队基础建设的重要内容。通过此次比赛,进一步提升了全县少先队鼓号队水平,增强了少先队员和辅导员的光荣感和对少先队组织的归属感,引导少先队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充分展示新时代少年儿童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