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菏泽一夜入冬最低气温仅有7度 路上行人羽绒服加身
  • 菏泽一夜入冬最低气温仅有7度 路上行人羽绒服加身

    时间:2019-10-15 19:23:53  来源:大众网  作者:

    路上行人口罩、羽绒马甲穿上身,露出来的手也要放到口袋里

    寒风呼啸,路人缩着脖子躲在挡风被后面

    毛衣、羽绒服、口罩、帽子加身,一夜入冬

    孩子出门便带上了帽子,武装起来

    “全副武装”只露出两只眼睛

    寒风凛冽,挡风被下再加上一件厚外套

    工作中的环卫工人也里里外外穿了3层

    寒风中的路人紧紧地裹住衣裳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10月14日讯记者 张芳 付洪强)受冷空气影响,10月14日,菏泽气温骤降,寒风凛冽,最低气温下滑至个位数,一夜之间进入冬季。

    14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走上菏泽各个街头,天空阴沉,寒风呼啸,丝毫不见前一天阳光明媚的样子,走在街头,记者发现,菏泽市区各条道路上行人稀少,交通较为顺畅。街上行人纷纷全副武装,穿起毛衣、围巾、帽子,不少人甚至穿起羽绒服御寒,电动车也纷纷系上了加厚的防风被。 

    据悉,冷空气过后,菏泽市将迎小雨天气,10月16日至17日,西南地区有暖湿气流北上,受其影响,菏泽市有小雨,但气温下降不明显,18日以后,天气多云,有暖气团控制,气温迅速升高,最高气温至24°C左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