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为祖国奔跑! 2019华地・翡翠公园公益健康跑即将启动
  • 为祖国奔跑! 2019华地・翡翠公园公益健康跑即将启动

    时间:2019-10-15 19:23:28  来源:大众网  作者:

    报名礼(具体以实物为准)

    幸运礼(具体以实物为准)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10月15日讯记者郭倩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文明有礼菏泽人。为响应菏泽市“双城同创精神号召,菏泽市第九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活力菏泽 双城同创 为祖国奔跑2019华地翡翠公园公益健康跑,将于10月27日正式启动

    开启“双城同创”新征程是本次活动的重要主题之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与全民健身一样,都是惠及百姓的民心工程。本次活动通过健康跑,将健康理念、奔跑运动、公益行动真正植入文明环保理念、融入日常生活。

    在健康跑发起的同时,活动也将启动“捡起垃圾,拾起文明”公益行动。活动方将发放环保袋,提倡在跑步过程中将脚下的垃圾捡起入袋,做文明环保事业的践行者,人人都是菏泽形象,个个都是创建力量。

    本次活动由菏泽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菏泽市体育局、大众网・海报新闻主办,菏泽市经济开发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菏泽市开发区岳程街道办事处、菏泽市一阳全民健身中心协办,华地翡翠公园冠名。

    2019华地翡翠公园公益健康跑作为一场公益活动,对外无任何收费,是一场全民都可参与的、可体验的全民体育活动。另一方面,也是倡导公益、健康、节能、向上的生活理念,实践低碳生活,让菏泽市民有更绿色、更健康的生活方式。

    活动当天,精彩纷呈,有激情的全民热身舞、专业的跑团带队、“我和国旗同框”合影墙等亮点,除了在现场感受积极向上的健康气息,活动还准备了丰厚且具纪念意义的礼品福利。

    活动福利

    1、报名礼:公益跑活动报名成功者,均可免费领取运动礼包1份。包含运动背包、运动T恤、运动水壶、运动毛巾及公益跑客纪念勋章。(注:活动所有物品仅限报名成功者,数量有限,先报先得。)

    2、幸运礼:活动现场,好礼多多。奖品设有跑步机、甩脂机、仰卧起坐机、一阳健身卡、温泉票等。

    生命不止,运动不息。在秋高气爽的日子里,约上三五好友,追逐清风,享受阳光。跟随活力菏泽,双城同创,为祖国奔跑2019华地翡翠公园公益健康跑一起跑上全民健身大舞台

    报名时间

    2019年10月15日-10月20日

    参与形式

    线上报名:http://ktos6ut86zmjfb88.mikecrm.com/MoaKVap

    线下报名:华地・翡翠公园营销中心

    咨询电话

    祝记者:15266998690;郭记者:19853008770

    活动时间

    2019年10月27日上午8:00

    集合地点

    华地・翡翠公园(菏泽市丹阳路与长沙路交口)

    跑步路线

    活动全程约7.9公里,路线为华地翡翠公园(起点)--八一路--广州路--长江路--长沙路--华地翡翠公园(终点)

    注意事项

    1、活动起点终点均设在华地・翡翠公园。此次活动不计名次,所以请参与者将安全放在第一位,跑步过程中会经过十字路口,请在规定道路听从领队指挥,必须遵守交通规则,沿途注意车辆;

    2、报名者身体无任何不适合进行户外运动、剧烈运动的疾病,包括但不限于有高血压、心脏病、哮喘、糖尿病、呼吸系统疾病等,同时过度劳累、急症病期患者等也不得报名;活动开始前,请大家充分热身,避免运动受伤;活动中,若有突发情况,请及时向工作人员汇报;

    3、活动不另设存衣物处,参加者自理衣物存放;

    4、所有参与者活动前需要亲自填写《安全承诺书》,在活动中因个人身体及其它个人原因导致的人身损害和财产损失,由参与者个人承担责任,活动主办方均不承担任何法律和经济责任。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