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德州市卫健委对宁津医疗废物处置进行专项检查
  • 德州市卫健委对宁津医疗废物处置进行专项检查

    时间:2019-10-15 19:23:22  来源:大众网  作者:徐付彪

    德州市卫健委对宁津医疗废物处置进行专项检查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10月15日讯记者 徐付彪 通讯员 杨战广)近日,德州市卫健委综合监督执法支队检查组,对宁津县医疗废物处置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专项督导检查。

    检查组对随机抽取的2家县级医院、2家乡级医院、2家村级卫生室采取查阅资料、现场查看、开会座谈等方式,对医疗废物处置工作的培训、收集、暂存、总设置、守护用品配备、制度建设情况等内容进行了逐一全面检查。检查组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在现场给出了建议和指导,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落实法人责任、强化培训促进规范管理、严格执法加强整改、相互支持共同推进等具体要求。

    今年以来,宁津县卫健局紧密结合全县开展的环境保护排查整改活动,同安排同部署,采取先由各医疗卫生机构自查,再进行培训,然后开展执法检查的方式对全县医疗机构进行了全面治理整顿,对医疗废物处置过程中不规范的行为,进行了及时处理,全县医废处置工作正在逐步规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