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乐陵医务人员研发颅内引流装置 获国家专利总局审批
  • 乐陵医务人员研发颅内引流装置 获国家专利总局审批

    时间:2019-10-15 19:23:20  来源:大众网  作者:徐付彪

    乐陵市4名医务人员研发颅内引流装置,获国家专利总局审批。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10月15日讯记者徐付彪通讯员马莉 赵晨)近日,由乐陵市人民医院神经外科周立兵、李玉庆、邢成乐、刘国防等4名医务人员耗时一年自行设计研发的发明型市专利《一种颅内血肿引流装置》获国家专利总局审批。

    乐陵市人民医院神经外科于2003年3月份独立建科以来,科室经历由小到大、由弱到强,从最初的单纯进行高血压脑出血及颅脑外伤手术,现已达到微创、开颅、神经介入全方位发展。目前,乐陵市人民医院神经外科开展在脑出血微创手术及开颅手术、各种颅脑外伤的手术治疗等方面颇具优势。特别是脑卒中中心的成立后神经外科协同神经内科、急诊科、特检科及介入科先后救治数十例急性脑梗塞动脉取栓病人,为广大急性脑卒中患者提供了良好的诊疗环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