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德州六运会最后两大项比赛结束 禹城、齐河斩获佳绩
  • 德州六运会最后两大项比赛结束 禹城、齐河斩获佳绩

    时间:2019-10-15 19:23:20  来源:大众网  作者:徐付彪 见习记者 高天伦

    发令枪枪声响起,选手奋勇争先

    国旗下,女子选手奋力奔跑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10月15日讯记者 徐付彪 见习记者 高天伦 通讯员 王盛波)10月14日,经过两天的紧张赛程,德州市第六届运动会最后两个赛项乒乓球和田径比赛落下帷幕。在乒乓球比赛中,陵城区代表队共拿下6个组别的第一名,成最大赢家;在田径项目中,禹城市代表队、齐河县代表队分别拿下11个项目第一名、7个项目第一名。

    此次德州市第六届运动会乒乓球比赛中,共有200多名选手展开激烈角逐。比赛为期两天,分男女单打、男女双打、男女团体6个竞赛项目。最终,在团体比赛中,陵城区代表队包揽男子甲组团体、女子甲组团体、女子乙组团体第一名,夏津县代表队拿下男子乙组团体第一名;在单打比赛中,陵城区张润泽获得男子甲组单打第一名,齐河县王冉获得女子甲组单打第一名,经济技术开发区闫宇轩获得男子乙组单打第一名,陵城区张静怡获得女子乙组单打第一名;在双打比赛中,临邑县卢成伟、张家骏获得男子甲组双打第一名,临邑县侯亚冉、于庆华获得女子甲组双打第一名,临邑县李思远、孙传瑞获得男子乙组双打第一名,陵城区邢柯涵、周子涵获得女子乙组双打第一名。陵城区代表队共拿下6个组别的第一名。

    接力比赛中,两名武城代表队选手配合默契

    男子组4×100米比赛现场

    乒乓球运动是德州市近年来新崛起的竞技项目,在去年24届省运会上获得一金一银的历史最佳战绩。德州市第六届运动会乒乓球比赛裁判长潘峰介绍说:“目前德州全市乒乓球训练日臻完善,各个县市区乒乓球教练员的水平也在不断地提高,各个县市区参与到乒乓球训练过程中当中的这些学生运动员也越来越多,逐渐地形成了一个梯次培养的规模和成效,这也是德州在乒乓球比赛中不断斩获佳绩的原因之一。”

    男子组200米比赛选手热身

    男子组800米比赛中,两名选手奋力冲线争夺第一名

    14日,田径比赛也迎来了最后一天的赛程,比赛同样激烈。共有346名运动员参加80个小项的比赛。最终,在男子甲组、乙组A、乙组B比赛中,禹城代表队拿下11个项目第一名,包揽三个组别100米、200米冠军,成为最大赢家;在女子甲组100米、200米、400米等比赛中齐河代表队拿下7个项目第一名;在1500米比赛上德城区代表队表现优异,包揽女子甲组、乙组A、乙组B第一名,平原孙佳俊以11.07米、21.44米的出色成绩拿下铅球、铁饼比赛女子甲组第一名。

    女子组跳高比赛现场

    女子组跳高决赛中选手一跃而过

    德州市第六届运动会田径比赛裁判长肖全慧说:“通过比赛发现,我们德州市男子中长跑非常有优势,曾在今年的山东省田径锦标赛中获得一万米冠军,德州市教体局注重学生体育发展,争取在全国、省级比赛中拿到更好的成绩。”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