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菏泽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一行慰问驻村“第一书记”
  • 菏泽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一行慰问驻村“第一书记”

    时间:2019-08-17 21:44:18  来源:大众网  作者:

    会议现场.jpg

    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8月9日讯记者王爽8月8日,菏泽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清海一行到郓城县黄安镇慰问局市派“第一书记”,调研乡村振兴并了解“第一书记”工作开展情况。市派郓城县“第一书记”工作组组长、县委常委、副县长尹国强,黄安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陪同活动。

    王清海首先到黄安镇了解“第一书记”对接情况,对镇党委、政府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同时与黄安镇主要负责同志以及驻村“第一书记”进行深入交流。王清海要求全局派“第一书记”要紧紧依靠镇党委、政府和村“两委”开展工作,迅速掌握镇情、村情、民情,因地制宜,选好工作切入点,多做解决实际问题的工作,让群众感受到“看得见、摸得着”的实惠。

    随后,王清海一行到“第一书记”住所及所驻村了解生活、工作情况,询问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并嘱托他们要积极转变角色尽快投入到工作中去。在驻村了解详细情况后,王清海当场决定为帮扶村安装部分空调,并帮助建好党建活动室。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