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血库血源紧张 菏泽海吉亚医院职工献血12500毫升
  • 血库血源紧张 菏泽海吉亚医院职工献血12500毫升

    时间:2019-08-17 21:44:18  来源:大众网  作者:

    填写登记信息

    献血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8月9日讯通讯员姜林恩记者王文文)为缓解血源紧张情况,8月8日上午,菏泽市中心血站的工作人员一早就抵达菏泽海吉亚医院开展无偿献血活动。据统计,此次爱心献血人员共33人,献血量12500毫升。作为一名医护人员,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大爱无疆、无私奉献的精神,为挽救生命垂危的患者共同努力着。

    当天上午8时30分左右,天气虽闷热,但是仍阻挡不住医院医务人员及志愿者的献血热情。在献血现场,他们依次填表、测量血压、血液检测、排队等候、抽血,所有流程都在工作人员的协调下井然有序地进行。他们中间有人已献血多次,也有新面孔,他们或紧张、或兴奋,但在献血面前,他们都积极参与,用实际行动传递爱心。

    前来参加献血的爱心人士中既有医院医护人员,也有后勤行政管理人员。他们在繁忙的工作中抽空而来,在献完血后又立马投入到各自的工作岗位。除此之外,还有部分病患家属参与其中,这些家属们得知可以志愿献血时,都激动不已,希望可以用自己的血液,拯救更多的生命。

    据了解,市民坚持定期自愿无偿献血,可使血液粘稠度明显降低,预防或缓解高粘血症,还能够刺激造血机能,促进新陈代谢,增加新生细胞,使血液充盈,气盛血畅,有益健康,还能及时发现健康问题。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