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高庄镇中心卫生院组织党员观看学习“沂蒙精神”
  • 高庄镇中心卫生院组织党员观看学习“沂蒙精神”

    时间:2019-08-17 21:44:28  来源:大众网  作者:

    观看现场.png

    观看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8月9日讯通讯员 赵杰记者王文文)8月8日上午,牡丹区高庄镇中心卫生院组织全院党员集中观看了学习灯塔大课堂第二课“沂蒙精神”,高庄镇中心卫生院党支部书记朱福宪主持集中观看学习活动。

    朱福宪说,沂蒙精神对医院抓党的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启示作用。此外,沂蒙精神与延安精神、井冈山精神、西柏坡精神一样,是党和国家的宝贵精神财富,大家要不断结合新的时代条件发扬光大。

    通过观看《沂蒙精神》教育片,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聚焦沂蒙精神“水乳交融、生死与共”的核心特质,结合实际工作,大力弘扬沂蒙精神,牢记初心使命,积极担当作为,树牢“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的思想,以“红色引领”品牌创建、标准化乡镇卫生院创建和“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开展为契机,不断提高职业道德修养和专业技术水平,为群众提供安全、方便、优质、价廉的服务。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