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你追我赶”!庆“三八节”董家口公司开展知识竞赛活动
  • “你追我赶”!庆“三八节”董家口公司开展知识竞赛活动

    时间:2019-03-20 15:38:17  来源:大众网  作者:

    知识竞赛活动。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3月7日讯记者 蒋甜 通讯员 杨辉丽)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为营造关爱女职工的良好氛围,董家口公司开展“ 知识伴我行”知识竞赛活动。参赛选手们精神抖擞、信心百倍,全情投入,上演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脑力与知识的较量,充分展示了扎实的理论知识和过硬的团队协作水平。

    此次知识竞赛活动内容丰富,知识面广,共包括十九大报告、婚姻法、妇女权益保障法、劳动法等法律法规知识,并特别增添“学习强国”中的学习内容,通过知识竞赛的形式,更加入脑入心地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和与妇女相关的法律法规。比赛分两种题型,分别是必答题、抢答题。参赛选手们精神抖擞、信心百倍,全情投入,大家你追我赶,不甘落后,特别是在抢答阶段,现场气氛紧张激烈,上演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脑力与知识的较量,充分展示了扎实的理论知识和过硬的团队协作水平,整个活动精彩纷呈、欢声笑语不断。

    通过此次知识竞赛活动,既巩固提升了广大女职工对十九大精神及妇女维权知识的理解,又充分展示了女职工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时代风采,同时也感受到了节日带给她们的喜悦和快乐。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