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两周岁生日快乐!闪电新闻APP荣获最佳融合新闻奖
  • 两周岁生日快乐!闪电新闻APP荣获最佳融合新闻奖

    时间:2019-01-12 17:26:19  来源:齐鲁网  作者:

    齐鲁网1月11日讯(记者 张伟 彭雪)两年前的今天,闪电新闻客户端正式上线。

    今天,在南京举办的1024首届全国广电融媒体颁奖盛典传来好消息,山东广播电视台倾力打造的融媒体新闻旗舰产品闪电新闻APP荣获最佳融合新闻奖。

    两年来,山东广播电视台利用新媒体的多渠道、多形态、多层次的优势,拓展报道的广度、深度和精度,无论何时都坚持内容才是竞争力,以内容优势才能赢得发展优势。正是基于这些努力和成果,闪电新闻APP在“1024首届全国广电融媒体颁奖盛典”上摘得最佳融合新闻奖。

    闪电新闻APP是山东广播电视台倾力打造的融媒体新闻客户端,是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资讯在移动互联网上的首发平台。开设时政、财经、体育、真相、影像等20多个特色栏目,提供山东广播电视台旗下18个频道的同步直播和在线点播服务。

    两年来,闪电新闻24小时在线,发现美好,鞭挞不公,书写真相,为网友呈现最快的新闻资讯。在刚刚过去的2018年,伴随着清脆的铃声,闪电新闻APP共推送3469条新闻;有365次来自“早安山东”的Morning Call,有364次“午FUN时间”的搞笑时光,72次“海丽气象吧”的冷暖预报,这些重要时刻,感谢与你一同见证!

    闪电新闻客户端采用先进的移动直播技术,对热点事件、突发新闻与网民关心的话题进行实时直播,与电视屏幕实现互动式直播,第一时间传递来自现场的主流声音。

    日前,闪电新闻APP两周年纪念版2.3.1上线,首页全新改版,内容展示更清晰;搜索优化升级,定向推送更精准。

    网友可根据个人喜好订阅观看山东广播电视台所有节目,也可以通过随手拍、摇电视、报名、投票等互动功能,随时发起互动直播报道,变山东广播电视台观众为参与内容生产的用户,形成新闻资讯、生活服务、互动活动等为一体的融媒体平台。

    同时,闪电新闻还追求新闻的“可视化”表达,利用小视频、漫画、动漫、数据、图表、VR等形式创新表达方式,讲述中国精彩故事。

    闪电新闻记者 张伟 彭雪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