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菏泽市安监局组织召开媒体网友座谈会
  • 菏泽市安监局组织召开媒体网友座谈会

    时间:2018-09-18 17:48:51  来源:大众网  作者:

    座谈会现场

    颁发聘书

    大众网菏泽9月16日讯(记者 徐德波)9月14日上午,菏泽市安监局邀请本地知名论坛版主、博主、网络大V、新闻媒体及新闻网站代表召开媒体网友座谈会,共话安全生产网宣工作,研究讨论进一步加强全市安全生产新闻宣传和舆论监督工作。市安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冯艳丽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安监局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冯艳丽首先对多年来关心、支持菏泽市安全生产工作的新闻媒体和网民代表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着重介绍了2018年以来,全市安全生产工作的基本思路和重点工作,强调新闻宣传和舆情监督是安全生产的一项重要基础性工作,是实现“政务+互动+服务”基本功能,是践行网上群众路线工作、密切联系群众、倾听群众呼声、改进工作作风、为群众排忧解难的重要途径。

    同时,冯艳丽对新闻宣传和舆论监督工作希望,新闻媒体和网友代表充分发挥舆论监督,加强警示知识技能全方位的宣传教育;对网络产生影响的安监舆情事件,及时反馈安监部门调查处理,将解决办法、措施、结果回复网民,正面回答网民疑问,及时公布处理结果,消除大众疑虑,使群众更加了解、理解、支持安全生产工作。

    会后,市安监局副局长郝敬宽为5名论坛版主、知名博主、网络大V颁发菏泽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网络监督员聘书,并约定建立菏泽市安全生产网络舆情监督工作机制,实时征询新闻媒体和网友代表提出的意见及建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