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菏泽城管执法路遇三轮主肇事逃逸 奋起直追替伤者维权
  • 菏泽城管执法路遇三轮主肇事逃逸 奋起直追替伤者维权

    时间:2018-09-18 17:48:49  来源:大众网  作者:

    伤者家属将锦旗从到执法人员手中

    大众网菏泽9月16日讯(记者 潘涛)9月15日,市民郝女士的家属带着锦旗来到菏泽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支队牡丹区大队东城中队表达谢意。原来,9月12日,一辆电动三轮车撞倒郝女士后逃逸,正遇上在附近执法的东城中队执法人员,见郝女士受伤倒地,执法人员立即开车将三轮车主追回,经劝导,三轮车主愿意帮助伤者救治。

    8月12日,郝女士骑着电动二轮车行驶到双河路与高平路交叉口时,被一辆电动三轮车撞倒在地,疼痛难忍,而三轮车主却“快马加鞭”而去。正当郝女士无助的时候,在附近执法的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支队牡丹区大队东城中队的队员王沛舟和王顺卿目睹了这一幕。

    “追!”两名执法人员开着车就向着电动三轮车主追了上去,三百米外,执法人员将三轮车主拦停,经过劝导,三轮车主答应回去帮助郝女士治疗,驾驶三轮车返还。可让执法人员气愤的是,三轮车主走到从伤者身边时并没有停车,反而向另一方向逃窜。“继续追!”执法人员再次追上三轮车主,并跟随其返还至事故现场。

    经过执法人员一阵劝导,三轮车主答应为伤者救治,目前,伤者因锁骨受创,已经住院治疗且做完了相关手术。“太感谢你们了,要不然我们真是有冤无处申了。”为感谢城市管理行政执法人员的挺身而出,郝女士家属才代替躺在病床上的她来向执法人员送锦旗。“应该做的,虽然不是工作职责内的事情,但这是我们作为一名文明菏泽人应该做的事情。”王沛舟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