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单县召开第二期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班
  • 单县召开第二期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班

    时间:2018-09-18 17:48:51  来源:大众网  作者:

    单县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班开班

    分组集中学习讨论

    大众网菏泽9月15日讯(记者 张宁)今天上午,单县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期读书班开班,单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邓林军出席开班仪式并发表讲话。

    据了解,此次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班,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重点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党的十九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和视察菏泽重要讲话等内容,旨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邓林军指出,举办此次读书班,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是落实中央巡视反馈意见的具体行动,是提高干部素质能力的现实要求。在集中学习中大家一定要树立看齐意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作为全县的领导骨干、“关键少数”,更应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改造主观世界,融入灵魂、铸入血脉,做到学而信、信而行,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更加坚定自觉;要增强学习意识,进一步提高理论水平,理论修养是干部综合素质的核心,理论上的成熟是政治上成熟的基础,政治上的坚定源于理论上的清醒,必须自觉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切实解决好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问题;树立问题意识,进一步提高解决问题能力,只有树立强烈的问题意识,才能实事求是地对待问题,才能找到引领时代进步的路标。

    邓林军强调,大家一定要珍惜此次宝贵的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勤于思考、相互交流、共同提高,确保学懂弄通、学深悟透。根据读书班的日程安排,要心无旁骛,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要以普通学员的身份严格遵守读书班各项纪律要求,规范自己的言行,认真读、认真记。要联系实际思考学,通过个人自学、相互交流等形式及时加深理解。要讲求学习方法,不拘泥于本本,不搞教条,在学习中要充分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强化问题导向,边读书、边思考,确保此次集中学习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随后,全体学员进行了分组集中学习,以小组为单位展开了热烈地学习、讨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