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阳光保险连续八年入选中国企业500强 农民心态、工匠精神铸就新辉煌
  • 阳光保险连续八年入选中国企业500强 农民心态、工匠精神铸就新辉煌

    时间:2018-09-04 18:38:22  来源:齐鲁网  作者:

    齐鲁网9月3日讯 9月2日,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联合发布“中国企业500强”名单。阳光保险集团上榜,再次进入前200名,排名176名,较去年上升6位,已连续8年进入中国企业500强。阳光保险也登上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榜单,排名72名,较去年提升5名。  成立十三年来,阳光保险始终秉持“农民心态、工匠精神”的经营理念,以实业心态做金融,坚守价值发展策略,积极发挥保险企业在风险管理和社会保障方面的作用。同时,以人文、科技为驱动,阳光保险有效整合旗下保险和投资资源,持续研发满足客户需求的产品,不断升级以“闪赔”、“直赔”为特色的服务,着力打造市场拓展能力、客户服务能力、风险管控能力和资产管理能力,实现了健康、持续、快速的发展。目前,阳光保险旗下已拥有财产保险、人寿保险、信用保证保险、资产管理、医疗健康、互联网金融等多家专业子公司,逐渐成为保险行业变革发展的中坚力量。

    阳光保险在做强做大保险主业的同时,始终不忘履行社会责任,在一系列重大事件中发挥了金融保险企业的社会责任。为促进公益活动机制化、常态化,阳光保险率先在行业内成立全国性青年志愿者组织——“阳光保险青年志愿者协会”,出资成立“北京市阳光保险爱心基金会”。先后为汶川地震、玉树地震、威尔逊超强台风等自然灾害积极捐款;赞助我国第22次南极科考;陆续在贵州、四川、西藏、云南等地捐建54所阳光保险博爱学校。

    此外,阳光保险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实施多项精准扶贫项目,探索出智慧扶贫的新模式,如利用公司多年来积累的企业管理经验,帮助贫困地区群众打造“智慧头脑”,帮助当地贫困群众用知识和技术开拓科学而具有持续性的生财之道。今年以来,阳光保险还启动了面向“三州三区”及国家级深度贫困县的“双生计划”,定向培养万名贫困地区乡村医生、定向帮扶万名贫困地区乡村学生,实施健康扶贫、教育扶贫。

    13年来,阳光保险共计承担社会风险500万亿元,已支付各类赔款超1200亿元,上缴税收超360亿元,累计为超3亿客户提供保险保障,在各项公益慈善事业中累计投入超过2.4亿元。

    未来,阳光保险将不忘初心,持续致力于打造符合人性与最具活力的金融保险服务集团,在前行的同时不忘社会责任,让人们拥有更多的阳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