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2018年中国胶州动力伞公开赛盛大开幕
  • 2018年中国胶州动力伞公开赛盛大开幕

    时间:2018-09-04 18:38:24  来源:齐鲁网  作者:

    齐鲁网9月3日讯 9月1日上午9:00,2018年中国胶州动力伞公开赛在三里河公园北岸广场举行开幕式,本次比赛由山东省航空运动协会、青岛市体育局、胶州市人民政府主办,胶州市教育体育局、青岛市航空体育产业联合会、青岛志刚航空运动俱乐部有限公司承办,北海舰队航空兵司令部、各新闻媒体协办,来自山东、湖南、湖北、四川等8个省市14家航空俱乐部20名动力伞精英参与此次比赛。

    山东省航空运动协会秘书长杨建军,青岛市体育局副巡视员段茂洋,胶州市人大副主任姜青华,胶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明县,胶州市政协副主席李军梅,青岛市航空体育产业联合会会长刘志刚出席仪式。

    胶州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市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市体育总会主席殷成伟发表致辞,他表示,今日胶州人民,秉承“包容、开放、创新、和谐”城市精神,不断提升城市品质,积极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更加崇尚文明、乐享新风。举办这次航空体育盛事,必将扎实提升我市体育工作品质,为打造“体育城市”培育强劲动力;必将加速推动我市航空经济发展,为打造国际航空城烙下鲜明印记;必将有效提高金胶州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为打造宜居幸福的现代化空港新区提供有力支撑。

    青岛体育局副巡视员段茂洋宣布2018年中国胶州动力伞公开赛开幕,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副主任督学张启运主持开幕式。

    据悉,本次大赛集技能、体能、智能于一体,是本年度国内举办的重要航空体育赛事之一,来自全国的20名优秀动力伞运动员,在场地科目和领航科目的角逐中,展现了他们精湛的技艺,动力伞飞行比赛在胶州市职业教育中心举行。

    近年来,胶州先后举办过全国公路自行车冠军赛、全国航空航天模型锦标赛、全国动力伞锦标赛、胶州环少海湖国际半程马拉松赛等多项高水平体育赛事,组织能力不断提高,赛事环境不断优化。2018年中国胶州动力伞公开赛在胶州市举办,这既是对胶州这座运动之城的崭新印证,更是一场胶州全体市民企盼的视觉盛宴,充分展现了国家首批体育先进市的卓越风采。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