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山东老年大学14日前办理插班生 让老人们多一次“入学机会”
  • 山东老年大学14日前办理插班生 让老人们多一次“入学机会”

    时间:2018-09-04 18:38:22  来源:齐鲁网  作者:

    今天是山东老年大学开学的第一天,各个校区里十分热闹,5000多名老年朋友们开始了自己的开学第一课”,除了声乐、戏曲等常规课程,像智能手机培训等课程也备受追捧。

    济南市民杨振玉说,现在智能手机非常普遍,但是操作方面只会基本的,跟着老师可以学得更加深一些,比如手机拍摄,是一个很深的学问,想照好,得下点功夫学。

    这次开学最大的变比就是文化馆校区首次投入使用,课程的设置上也是非常的新颖。

    山东老年大学文化馆校区工作人员陈俊说,除了常规的舞蹈、声乐、钢琴等课程,文化馆校区还开设了山东快书、刻瓷等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的课程,非常有特色。

    据悉,开学第一天,山东老年大学大观园校区还同时办理高年级插班和一年级补录。一大早,大观园校区内,报名的老年人就排起了长龙。有的4点多就过来排队了。前来报名插班的济南市民王阿姨,已经是老年大学的老学员了,之前已经上过三年基础摄影班,而想继续报名提高班的时候却很遗憾的没报上。今天再来试试运气,结果还真报上了。

    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由于个别学员因为家庭或者个人原因,没有继续注册或者没有继续缴费,所以空余出了部分名额。从今天开始到14号,老年大学大观园校区同时办理插班、调改班、休学等手续,让之前没报上名的老年人再有一个“入学机会”。有需求的学员只需要携带身份证原件、银行卡到现场办理就可以了,根据以往的经验,像声乐、舞蹈、书法、摄影都属于比较热门儿的专业,如果说办理这些课程插班的话,可以两手准备,再提前选择一个备选专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