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产品包装上印有虚假内容 斯蒂文农业公司被处罚
  • 产品包装上印有虚假内容 斯蒂文农业公司被处罚

    时间:2018-07-01 19:09:53  来源:  作者:

    信网7月1日讯 《中华人民共和国反不正当竞争法》是为保障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健康发展,鼓励和保护公平竞争,制止不正当竞争行为,保护经营者和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而制定的。

    近日,信网从青岛市工商行政管理局了解到,青岛斯蒂文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因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不正当竞争法》中的相关规定,被罚款人民币10000元。

    根据行政处罚内容,信网获悉,青岛斯蒂文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在购进的国内肥料外包装上加贴印有虚假内容的标签,虚构事实,使人对该产品的来源产地、生产技术等情况产生误解。

    青岛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在了解到该情况后,依法对此事立案进行调查,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反不正当竞争法》第二十四条第一款中的规定,于6月26日对该公司依法作出行政处罚决定:立即停止违法行为,消除影响,罚款人民币10000元。

    信网通过查询了解到,青岛斯蒂文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于2014年12月5日在青岛市前湾保税港区市场监管局注册成立,经营范围有:农业技术开发、技术咨询及技术服务;化肥(含有机肥料、微生物肥料、复合肥)、化工产品(不含危险品)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及技术服务;化肥(含水溶肥)经营;国际贸易、转口贸易、区内企业之间贸易及贸易项下加工整理;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6月29日下午,为了解此事具体情况,信网曾致电青岛斯蒂文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但是其电话一直无人接听。信网全媒体记者 岳祥

    关键词:产品包装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