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河南车辆跨省违法载客 单县交警慧眼识破
  • 河南车辆跨省违法载客 单县交警慧眼识破

    时间:2018-05-19 15:14:03  来源:大众网  作者:

    查处去李新庄镇购买香瓜违法载客车辆

    单县交警查处违法载客车辆

    大众网菏泽5月18日讯(记者 张宁 通讯员 陈培勇)近日,单县交警大队民警在105国道巡逻时,连续识破2起车辆在违法载客,并分别处以500元罚款记6分的处罚。

    据单县交警大队长助理王保峰介绍,16日下午,单县交警大队民警在105国道巡逻时,发现一辆牌照为豫NKJ998的小型货车,车厢装载大量塑料箱,塑料箱上坐着5名乘客,车辆的车厢板被反锁,万一发生事故,里边的乘客将无法逃离出去,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

    经询问,该车驾驶人王某某家住安徽省砀山县玄庙镇,到单县李新庄镇购买香瓜但是没有买到,在返回砀山县的途中,被单县执勤交警查获。

    16时59分,单县交警大队又在105国道发现一辆小货车,车厢内载7人。经检查,小货车驾驶人仵某某,河南省郸城县白马镇仵店村人,带着工人到单县徐寨镇打工,刚进单县被交警查获。

    单县交警大队民警对乘车人进行了安全教育,安排他们乘坐公交车出行,并分别对驾驶人王某某、仵某某处以500元罚款记6分的处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