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花钱买罪受 临沭男子低价收赃车被拘5天罚500元
  • 花钱买罪受 临沭男子低价收赃车被拘5天罚500元

    时间:2017-05-11 23:29:16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王晓瑶 通讯员 王晓云

    男子金某贪小便宜,竟以150元的低价从郑某手中购买了一辆“来路不明”电动车。正当金某沾沾自喜时,民警却找上了门。

    男子金某,平时在工地上打零工。5月7日,在邻村盖房子的金某正坐在路边休息,这时男子郑某骑着电动车过来问金某:兄弟,要电动车吗?就是我骑的这辆。金某围着电动车转了一圈,说多少钱?郑某说,200元卖给你吧。金某听后心动了,把兜里的钱都掏出来,数了数只有150元。他对郑某说,150吧!我就这些钱。郑某二话没说,接过钱把电动车留下就走了。

    金某把电动车送回家,就回工地干活了。没一会,看见有辆警车开过来,刚刚卖电动车给他的郑某被民警押着从车上下来。金某撒腿就跑,没跑出多远就被民警控制了。

    后经查实,金某贪小便宜买来的电动车是郑某盗窃来的。金某对贪图便宜而收赃的违法行为后悔不已,被警方处以行政拘留5天、罚款500元的处罚。郑某因盗窃电动车被处以行政拘留15天的处罚。

    警方提示:不要贪小便宜,购买明显低于市场价格、来路不明的物品,免得赔了夫人又折兵。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