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济南市民称刚租门头房被断电 物业“要价”近十万元
  • 济南市民称刚租门头房被断电 物业“要价”近十万元

    时间:2017-05-11 23:28:19  来源:无线济南  作者:

    据济南电视台新闻频道《今晚20分》栏目报道,这两天,在天桥区天福苑小区做生意的李先生挺闹心的,自己刚租的门头房,被物业给断电了,这都已经小半个月了,这事儿还没着落,这到底是咋回事儿呢?

    李先生告诉记者,这门头还在装修着呢,每天停电,这一天的房租、装修公司的误工费都是一笔不小的费用,给他造成了很大损失。那么对于这件事,天福苑物业方面又是什么说法呢?

    今天下午,李先生带领记者,找到了天福苑小区的物业。

    天福苑物业负责人称现房东一直没有过来办理手续,我们不能确定房子是谁的,我们就把电断了。

    那么,李先生需要向物业缴纳的近十万元物业费,又是怎么回事儿呢?

    天福苑物业负责人称我们找过房东,一直没有找到 。随后,物业方面的负责人表示,想要恢复用电,就得按流程走! 只要现在房东过来出示相关的房屋法律手续等房东来了这些费用再协商 。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