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穷疯了 临沂两无良盗贼专偷病患“救命钱”被捉
  • 穷疯了 临沂两无良盗贼专偷病患“救命钱”被捉

    时间:2017-05-11 23:29:16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王晓瑶 通讯员 吴春燕

    张某和好友张东是同住一村的庄邻,为了“赚”点零花钱,二人驾车窜至临沭县一家医院,潜入一名医患病房内,趁人不备,盗窃现金2200元。

    张某,是临沂市兰山区农民。今年4月底,他因手头紧,想“赚”点钱花,找到同村好友张东帮忙,并表示事成之后会分点好处费,张东二话不说答应下来。第二天下午6点多,张某和张东约定在其家中碰头,二人见面后驾车来到了临沭城区。张某提议到一家医院碰碰运气,还说医院来往人多,大多都是病人,心理防备都不强。

    晚上十点多钟,二人见二楼病房内灯光都熄灭了,下车来到一栋病房楼前。张某让张东在楼梯口放风,自己上到二楼拐角的一间病房内。屋内的病患和家属已经熟睡,他蹑手蹑脚地开门走了进去,翻找床尾的一条裤子衣兜,将找到的一叠现金塞进自己兜里离开了。事后,张某给了张东300元好处费。剩余的钱被张某吃喝全部花掉了。

    民警接到报案后,根据走访和调取医院附近的监控录像,确定了犯罪嫌疑人身份,随后将张某、张东抓获,两人对结伙盗窃2200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现已被临沭警方刑事拘留。

    办案民警在此提醒广大医患,入院治疗时,一定要妥善保管现金等贵重物品,切勿给小偷可乘之机,如果发现意外情况,一定要及时报警。

    (齐鲁壹点记者 王晓瑶 通讯员 吴春燕)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