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西新闻 > 赣10家企业与深6家创投签投资意向 科技金融对接会获资本青睐
  • 赣10家企业与深6家创投签投资意向 科技金融对接会获资本青睐

    时间:2017-11-20 16:10:47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冯训太

      中国江西网讯 记者冯训太报道:11月16日下午,江西省科技厅联合省政府驻深办成功举办了科技金融对接会。中国江西网记者了解到,在本届科技金融对接会上,赣10家科技企业与深圳6家创投签投资意向。

      近年来,我省科技金融在推进科技信贷、科技担保、科技创业投资、构建科技信贷风险补偿机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索和实践。“科技金融对接会就是非常好的探索和尝试。为做好今年的对接会,科技厅和省政府驻深办前期做了大量准备工作。驻深办联系了30多家投资机构,还专门建立了‘赣深科技投融资’微信群,方便大家联系交流,并提前联系会场和科技厅共同布置落实会议要求。”江西省科技厅相关负责人介绍。

      中国江西网记者了解到,在项目征集方面,江西省科技厅拓展渠道,注重日常对科技企业的关注、考察、筛选和积累,做到对科技企业“心中有数”,在200多家申请企业中挑选了10家企业参加本次对接活动。同时积极加强与投资金融机构交流,把握不同投资机构的投资意愿和方向。与此同时,江西省科技金融管理服务中心为了提高企业路演水平,促进路演企业与投资机构有效对接,专门邀请路演的专家老师对科技企业进行路演培训。

      本次江西省科技金融(深圳)对接会,面向全省科技企业征集融资需求200项,遴选推荐10家企业现场路演,路演企业和深圳17家投资机构宣介及对接。最终,路演的10家科技企业和深圳6家创业投资机构签订了投资意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