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西新闻 > 瞧瞧大风干的这些事
  • 瞧瞧大风干的这些事

    时间:2017-11-20 15:56:28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

    文/全媒体记者张瑞颖 熊楚婵

    中国江西网讯 11月18日,省气象台连发大风预警信号:受北方强冷空气南下影响,南昌、九江等6市偏北阵风达7~8级。当日,南昌城里北风呼啸,威力真不小――

    3棵大树被大风刮倒

    11月18日早晨,记者在福州路上看到,一棵十几年树龄的广玉兰和两棵樟树被风刮倒,人行道的地板砖都被树根撑破,一棵倒在指示牌上,两棵靠着其他树,路人只能绕道而行。随后,东湖区园林所工作人员找来大吊车,将树木扶正。

    屋顶被吹落砸坏三车

    18日凌晨3时许,家住南昌市铁路五村交警宿舍的曹先生听到了一声巨响,打开窗户一看,发现自己停在楼下的爱车被巨大的铁皮砸中,挡风玻璃碎了,车顶也塌了。据了解,被砸伤的车共有三辆。

    据了解,这个大家伙是8楼一户人家放置在楼顶的铁皮屋顶,不料风太大,被刮了下来。事后,当事方协商赔偿事宜。

    16处广告牌被风吹翻

    11月18日,受大风影响,新建区兴国路上多处店招破损,给行人带来安全隐患。据新建区城管大队工作人员介绍,当天在城区兴国北路巡查时,发现有两块喷绘布店招被风吹破,摇摇欲坠,对过往行人造成危险。城管执法队员及时联系了店老板,清除破损店招。据统计,上周末新建区有16处店招、围墙公益广告被强风吹翻。(江南都市 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