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西新闻 > 啥也不说了 多穿衣服吧(图)
  • 啥也不说了 多穿衣服吧(图)

    时间:2017-11-20 15:56:28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

    中国江西网讯 全媒体记者金路遥报道:11月19日,南昌被浓浓寒意笼罩,早晨最低温只有7.3℃,创下了今年下半年以来新低,当日最高温也不过9.6℃。根据气象部门最新预测,新的一周南昌乃至全省以阴雨、多云天气为主,气温回升乏力,预计最低温仍在10℃上下低位徘徊,早晚时分尤其要注意保暖。

    为了抵御寒风,南昌市民全副武装骑电动车出行。

    和南昌一样,19日我省很多地方都遭遇了下半年来最冷的早晨。监测数据显示,在强冷空气的影响下,19日全省平均最低温只有7.6℃,平均最高温也只有10.6℃,双双创下了今年下半年来的新低。

    气象部门分析认为,20日(周一)赣北北部阴天多云;全省其他地区阴天,大部分地区有小雨。21日(周二),全省阴天有小雨。22日(周三),赣北阴转多云;赣中赣南雨停转阴天多云。23日(周四)白天,赣北多云间晴,赣中赣南阴天多云。23日(周四)晚上-26日(周日),全省阴天多云,大部分地区有小雨。

    预测信息显示,本周前期南昌维持阴雨天气,后期多云。22日起,随着南昌转以多云天气为主,气温将略有回升,最高温将逐渐升至15℃左右,但最低温仍维持在10℃上下,大家要继续做足防寒保暖功课。

    图/江南都市报全媒体记者许南平 实习生杨高辉(除署名外)

    (江南都市 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