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西新闻 > 江西首期媒体融合业务培训班开班(图)
  • 江西首期媒体融合业务培训班开班(图)

    时间:2017-03-31 23:31:57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邹艳红

      中国江西网讯 记者邹艳红报道:3月29日,由江西日报社举办的江西省首期媒体融合业务培训班在南昌正式开班,来自全省各级宣传部、网信办、媒体相关负责人及从事媒体融合的业务人员等近百名学员参加。

      江西省首期媒体融合业务培训班现场

      江西省首期媒体融合业务培训班现场

      2017年是媒体融合快速发展的一年,也是我省推进媒体融合的关键一年。记者获悉,本次媒体融合业务培训班旨在增强全省各级宣传文化系统媒体融合意识,普及媒体融合的业务知识,提高媒体融合实践能力,加快推进我省媒体融合工作。

      开班仪式结束后,江西日报社社长王晖担任授课老师,为培训班学员带来了一堂题为《适应传播新趋势构建引导新格局》的精彩讲座。据悉,本次培训班,江西日报社还邀请了《中国记者》主编陈国权,江西师范大学副校长项国雄等人担任授课老师,他们将从不同角度,深度解读媒体融合的平台传播策略、媒体融合内容建设以及媒体融合机制体制创新等。

      本次媒体融合业务培训班为期三天,培训内容除老师授课外,还有融媒体中央厨房的现场演示和参观中国江西网全媒体采编调度中心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