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西新闻 > 江西开展清明“网上祭英烈”活动 四大平台寄哀思
  • 江西开展清明“网上祭英烈”活动 四大平台寄哀思

    时间:2017-03-31 23:31:57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郑周

      中国江西网讯 记者郑周报道:在清明来临之际,我省组织开展清明“网上祭英烈”活动。

      活动由省文明办举办,在江西文明网、文明江西微信公众号、大江网微信公众号和“江西头条”客户端开辟了“网上祭英烈”活动专题页面,即日起至4月7日,用户可以点击活动页面,为英雄、烈士在线送上鲜花,留下感言,寄托哀思。

      据悉,“网上祭英烈”活动旨在进一步深化“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实践,引导未成年人把“网上祭英烈”活动作为铭记历史,传承江西红色文化,缅怀革命先烈,增强爱党爱国意识,努力实现伟大中国梦的重要内容。

      活动期间,网友可登录江西文明网“网上祭英烈”专题(网址:http://news.jxwmw.cn/system/2017/03/29/010414398.shtml),或关注江西文明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enmjx)、大江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ajwjx)输入关键字“祭英烈”,也可下载登录客户端“江西头条”点击首页活动专题等方式,即可进入“网上祭英烈”活动专题为革命先烈献花、留下感言。

    扫描关注文明江西微信公众号
    扫描关注大江网微信公众号
    扫描下载“江西头条”客户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