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西新闻 > 心怀母校感恩教育 江西财经大学校友返校设立奖教金
  • 心怀母校感恩教育 江西财经大学校友返校设立奖教金

    时间:2021-04-07 19:50:42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王琴红

    大江网/大江新闻客户端讯 记者王琴红报道:心怀母校、感恩教育。近日,江西财经大学隆重举行“英豪傅睿奖教金”捐赠仪式,这是该校校友徐根柱对母校培养表示感谢,通过捐赠的形式在校设立奖教金,支持学校教育事业发展。

    学校接受捐赠支票,并为徐根柱(左一)颁发捐赠证书

    据悉,徐根柱是江西财经大学2011届物流管理专业校友,2008年1月创建江西英豪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现江西英豪傅睿教育集团有限公司),十余年的市场探索及业务沉淀,公司已初具规模,是学历教育、职业资格考试、公职考试、出国留学等全方位于一体的综合职业教育集团。

    仪式上,徐根柱回顾了在校期间的学习和生活,他表示,创业至今,母校的大力支持是公司前行的动力,希望与学校进一步加强联系与合作,推动事业取得更大发展。江西财经大学相关领导对徐根柱关心和支持学校就业与继续教育工作表示衷心感谢。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