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西新闻 > 九江城区多处垃圾成山无人清运 玉禾田公司回应
  • 九江城区多处垃圾成山无人清运 玉禾田公司回应

    时间:2021-04-07 19:49:59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

    九江新闻网讯(九江报业融媒记者吕安琳/文?王兆清/摄)近日,九江报业融媒平台接到多位市民反映,浔阳区多个主、次干道和背街小巷的垃圾堆积成山,多日无人清运,严重影响居民的生活环境。接到情况反馈后,负责保洁的九江玉禾田公司已安排工人加班加点清扫和清运。

    “究竟是怎么了,以前从来没有发生过这样的情况,从3月31日开始,马狮周边的垃圾就没有人清运了,”4月2日晚,家住浔阳区马狮一带的田先生向记者反映,因垃圾未及时清运,现已堆积成山,臭味刺鼻,严重影响了居民生活。“这里的垃圾已经有五天无人清运了,据我了解,在市妇幼保健院、八角石一带也是这样的情况,”4月4日,家住浔阳区一菜场附近的潘女士告诉记者,居民向社区反映也没有用,一些物业人员担心垃圾长期堆积影响居民的生活和健康,只有在垃圾上喷消毒液。

    4月5日上午,记者前往浔阳区江洲菜场、梅绽坡、双峰路、丁家场等路段,均发现有垃圾堆积的现象,周边居民对于垃圾多日未清运怨声载道。当日,九江玉禾田公司浔阳区项目部负责人丁杰兵介绍说,垃圾堆积的主要原因是由于清明节返乡祭扫人员增多,生活垃圾也随之成倍增加,导致清运能力一下没跟上。从4月3日起,公司已增派人手对相关路段进行清扫;对于各路段堆积的垃圾,已安排人员按照主干道、次干道,再到背街小巷及小区道路的顺序,加班加点的进行清运,到4月6日,各路段垃圾堆积问题将得到缓解。

    “谢谢你们关注这个问题,昨天马狮一带的垃圾已经全部清走了,”4月5日,记者联系到家住马狮的田先生,他告诉记者,堆积成山的垃圾已于4日清运。

    记者还陆续接到家住督府巷、梅绽坡的居民反映垃圾清运问题,记者已将情况逐一反馈给玉禾田公司,该公司工作人员表示将尽快安排清运。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