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西新闻 > 清明南昌瀛上墓区严禁燃放烟花爆竹 违者将处最高500元罚金
  • 清明南昌瀛上墓区严禁燃放烟花爆竹 违者将处最高500元罚金

    时间:2017-03-31 23:27:53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谢梦丽

      中国江西网讯 记者谢梦丽报道:3月30日,中国江西网记者从南昌市公安局经开分局获悉,2017年清明节即将来临,南昌市将继续在瀛上墓区开展文明祭扫,为引导市民文明低碳开展祭扫活动,清明期间在瀛上墓区禁止燃放鞭炮、焚烧祭品。

      据悉,为强化祭扫活动现场隐患排查,全面消除隐患,严厉禁止墓区内的摊点销售鞭炮、纸扎祭祀品、纸钱和冥币等迷信丧葬用品。禁止乱占道、乱摆摊设点,尤其是严厉查处以售卖鲜花等祭祀品的形式售卖烟花爆竹。

      对于不听劝阻违反规定燃放鞭炮以及焚烧纸扎祭祀品、纸钱等丧葬用品的行为依法予以处罚,处罚金额100-500元不等。严禁敲诈祭扫群众的钱财,不准强买、强卖,哄抬价。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