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西新闻 > 细心 司机谎报事故 交警快速识破
  • 细心 司机谎报事故 交警快速识破

    时间:2019-08-25 11:50:57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

    中国江西网讯 郭甍渝、全媒体记者刘健报道:为骗取保险金,两名安徽籍来新余的货运人员合谋谎报了一起交通事故,最终被细心敏锐的民警识破。8月19日,因涉嫌谎报事故警情骗取保险金,新余警方已对该案作进一步处理。

    8月19日上午10时许,安徽籍司机年某来到新余交警城南大队事故中队报警,称当日上午8时30分许,其驾驶的重型仓栅式货车停于新余袁河工业平台长龙公司,在卸货过程中,同伴陈某从该车上摔下导致腿脚骨折。事故处理民警江庆回复,从报警经过来看,该案件不属于交通事故案件,而是由于安全生产不当导致的。

    但在当晚6时30分许,年某再次来到城南大队事故中队报警,称当日上午是因为自己倒车撞到陈某,导致陈某受伤。与此同时,伤者陈某通过110报警称自己被陈某倒车时撞伤。

    当日晚7时许,城南大队事故中队联合天工派出所共同前往事故现场(袁河工业平台长龙公司),调取厂区监控以及走访案发当时现场目击证人等。经过一系列比对,事故处理民警江庆发现该起事故实际情况与年某第一次报案所述基本相符,但与年某第二次报警所述相去甚远。经询问,事故背后的隐情逐渐水落石出:因陈某入院后经诊断,觉得医疗费用较高,两人便合谋,觉得不如谎报事故警情,通过年某全责,医疗费用可以让保险公司理赔。

    8月19日,因涉嫌谎报事故警情骗取保险金,该案被移交新余天工派出所作进一步处理。(江南都市 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