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西新闻 > 糟心 酒后驾驶遇警 女子弃车逃跑
  • 糟心 酒后驾驶遇警 女子弃车逃跑

    时间:2019-08-25 11:50:57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

    中国江西网讯 郭甍渝、姜涛、全媒体记者刘健报道:8月18日晚,新余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酒驾整治点,一名女司机突然弃车并以百米冲刺速度狂奔,被交警铁骑队执勤人员穷追不舍逮个正着。一测试,原来这是个“酒司机”。

    当日晚12时许,新余市交警支队铁骑队在路面设点查酒驾,一辆红色小轿车从远处驶来,在检查点不远处,小轿车紧急刹车,还未等民警反应过来,一名长发女从驾驶座跳出,转身便以百米冲刺速度狂奔,但还是被铁骑队执勤人员逮个正着。

    经调查,女司机李某饮酒后驾驶机动车,因看到前方交警检查车辆,心慌之下也顾不上横在马路中间的车辆,选择弃车而逃。据悉,李某以为三更半夜不可能会有交警上路查酒驾,且家不远,便大胆驾车上路,并在路上“演”了一出“逃亡戏”。(江南都市 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