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西新闻 > 中国江西网关注围挡报道引相关部门高度重视 西湖区多项举措整治不规范围挡49处
  • 中国江西网关注围挡报道引相关部门高度重视 西湖区多项举措整治不规范围挡49处

    时间:2019-05-18 14:46:24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戴炜亚

    整治不规范围挡整治

    中国江西网/江西头条客户端讯 记者戴炜亚报道:连日来,中国江西网关注南昌市多个城区围挡管理不善的报道引起市民的聚焦和热议。报道见报后,施工方和管理部门都给予了正面答复,并针对问题进行整改,南昌市城管局相关负责人也对此事高度重视。

    路面巡查

    制定一系列的围挡设置标准

    辖区内不同风格的围挡

    5月17日,中国江西网记者来到西湖区抚生路一处地铁施工点,西湖区城管局执法大队的执法人员正在路面巡查。该大队大队长魏峰告诉记者,在3月份的时候,他们巡查过程中发现该施工点使用的是用于临时施工的水码围挡,当即叫停了施工,直到对方完全符合标准后才准许恢复。

    “我们也关注了你们的报道,局领导也高度重视,要求我们更加严格进行巡查和执法。”魏峰说。 据了解,西湖区城管局辖区内重点施工要建立大型围挡项目近百处,临时施工及小规模施工项目更是不计其数,为了做到规范管理,西湖区城管局在全辖区分片负责,根据不同的施工点出台不同的围挡设置标准和风格,片区负责人要每天上路督查,并制订了全区“乱象”整治作战图,强化工地规范管理。4月份,该局组织了集中摸底,5月份开展集中整治,截至目前,专项整治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235人次,整治不规范围挡49处,让辖区内建筑工地不再“任性”。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