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西新闻 > 舞出人生新高度(图)
  • 舞出人生新高度(图)

    时间:2019-05-18 14:46:21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

    ◎文/图 江南都市报全媒体见习记者曹章保

    胡丽霞今年70岁,自幼爱唱、爱跳、爱笑,性格豪爽的她,在歌声和笑声中融化了半辈子的酸甜苦辣。

    2005年,胡丽霞从进贤县人民教师岗位上退休后,15年来,热爱舞蹈的她舞出了人生新高度。

    进贤县的老年人大都知道胡丽霞,也都喜欢围着她转,因为她了解老年朋友的文化喜好。只要老年人喜欢什么,她就着手组织什么。十余年来,胡丽霞先后组织过3000人以上的广场舞队伍、400多人的腰鼓队、100多人的军鼓队、200多人的文化志愿者队伍、300多人的时装队……

    每逢节假日,胡丽霞都忙于组织各种活动。作为进贤县草根艺术团团长,胡丽霞编创了50多个贴近百姓生活、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节目,带领老年大学的学员们深入乡村、社区演出。同时,胡丽霞还带领学员们参加比赛,先后斩获20多个奖项。

    2015年,她率队参加中韩老年人文化交流,她编排的具有乡土风格的“梅庄花棍”、“南昌健步如风”等舞蹈作品斩获该次大赛的金奖。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胡丽霞说,因为她的乐于奉献,大家都尊称她为“热心老年快乐事业的好大姐。”十多年来,胡丽霞带着老年朋友一起健康和快乐的同时,也收获着自己的健康和快乐。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