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西新闻 > 抓到一次罚款三万 看谁还敢偷倒垃圾
  • 抓到一次罚款三万 看谁还敢偷倒垃圾

    时间:2019-05-14 19:57:01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

    中国江西网讯 邓慧慧、全媒体记者赵鸿宇报道:5月9日,记者从南昌县城管局了解到,南昌县启动了为期100天的建筑垃圾及散装物料运输整治百日攻坚行动。

    近日,南昌县城管局接到通知,八一乡多处存在私自处置建筑垃圾的行为,县城管局迅速派城管执法人员展开排查。由于偷倒行为的不确定性,执法人员采取倒班、蹲点方式对建筑垃圾偷倒行为进行监控。经过蹲点守候,发现多起车辆未经许可处置建筑垃圾的行为。

    南昌县城管局分别对当事人立案调查,对涉事车辆先行登记保存至停车场,调查取证后责令当事人限期改正,并给予警告。据了解,偷倒建筑垃圾的当事人分别被罚款3万元,有效震慑了偷倒建筑垃圾的行为。(江南都市 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