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西新闻 > 高铁站感人救助一幕 危重老人顺利登车了
  • 高铁站感人救助一幕 危重老人顺利登车了

    时间:2019-02-21 17:54:00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

    江南都市报讯 程甫江、余江、全媒体记者夏昊报道:2月18日中午,上饶市民翁先生的老母亲因突发疾病被送至市第一人民医院救治。医生诊断为突发性脑血栓,需立即转至上海医院进行手术治疗,否则有生命危险。翁先生立即将母亲送至高铁站,可是正值元宵节春运高峰,前往上海的车票全部售罄,翁先生心急如焚。

    正当无助之际,翁先生看到正在执勤的高铁警务站民警,急忙上前求助。民警现场了解情况后,立即主动开展救助工作。当时是13时20分,最近一趟前往上海的列车开出时间为13时49分,离列车到站仅有20多分钟。最后,经过民警紧急协调,铁路部门同意翁先生的母亲及其亲属可以先上车再办理补票手续。民警立即联系车站绿色通道工作人员,为病危老人家开启绿色快速通道,安全地将老人送到了候车站台,而此时距离列车到站还剩5分钟。

    即将上车时,翁先生饱含热泪地说道:“真是太感谢你们民警了,如果没有你们的帮助,我们就赶不上这趟列车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