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西新闻 > 元宵节催泪团圆故事 失散16年妹妹找到了
  • 元宵节催泪团圆故事 失散16年妹妹找到了

    时间:2019-02-21 17:54:03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

    江南都市报讯 王林华、全媒体记者王平报道:2月19日上午,发生在瑞昌市民政局门前的一幕令人感动,朱女士及其家人与失散了16年的妹妹紧紧相拥在一起抱头痛哭。这一个拥抱蕴含着太多的思念。

    据了解,朱女士的妹妹患有疾病,2003年与家人失散后一直都没有消息。16年过去了,原本以为寻找无望的朱女士,在今年1月突然收到妹妹被找到的信息。

    九江市救助站业务科科长谢建勇告诉记者,去年年底,他们接到江苏徐州救助站的电话,让他们核对一名九江籍被救助人员的信息,最后确认就是朱女士失散多年的妹妹。

    2月18日晚上,朱女士的妹妹被送至九江。休息一晚后,九江救助站工作人员于元宵节当天,将其送到了瑞昌与家人团圆。看着失散多年的妹妹,朱女士激动万分。之后,朱女士及家人将两面锦旗分别送到九江市救助站和瑞昌市救助站工作人员手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