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西新闻 > 抚州举行首届邻里文化节
  • 抚州举行首届邻里文化节

    时间:2019-01-17 17:59:45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温凡

    本报抚州讯 (记者温凡)1月13日,抚州首届邻里文化节圆满落幕。经网上群众投票和线下专家打分,13个小区和11名业主分别被评为“和谐小区”“好邻居”。通过对邻里互助、文明谦让、友爱和睦等典型事例的表彰和倡导,争先进、当标杆、学典型、树新风在全城蔚然成风。

    该活动自2018年12月22日启动以来,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和高度赞誉。在各个社区专场活动中,各主办单位及爱心志愿者利用周末休息时间,冒着冬季严寒,将文明创建、城市管理、园林绿化以及健康体检、文艺演出等政策宣传和爱心服务送到居民家门口。各参与小区共编排了100多个节目演出,住户们在欢声笑语中加深彼此了解,共同庆祝自己的节日,营造了温馨融洽的邻里氛围。据了解,活动过程中,线上线下通过多种形式关注参与者达到近百万人次。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