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西新闻 > 为讨女友欢心 诈骗亲戚数百万元
  • 为讨女友欢心 诈骗亲戚数百万元

    时间:2018-12-12 08:09:07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

    中国江西网讯 黄小军、全媒体记者刘健报道:分宜县“95后”张某大学毕业后经营网店失败而囊中羞涩,为博得女朋友欢心,竟骗走亲戚数百万元挥霍。12月9日,记者获悉,专吃“窝边草”的张某已被分宜警方刑拘。

    23岁的张某大学毕业后便到浙江杭州开网店。创业初期,张某吃苦耐劳,干劲十足,没到半年生意就获利颇丰。但好景不长,一年多后,张某由于经营不善,生意开始亏本,加上平时花钱大手大脚,所赚的钱根本不够其和女友花销。

    为了满足自己的欲望及博女友欢心,张某竟向亲朋打起了歪念,以谎称认识网易考拉海购和阿里巴巴高管,可以帮助在分宜开品牌服装店的亲戚刘某销售库存服装为由开始行骗。由于张某之前确实在创业,刘某对其能力深信不疑。为了尽快打通销售渠道,在张某的安排下,刘某分多次将几百万元的服装邮寄至杭州。之后,张某又以结账需要送礼为由,分多次索要现金共计200余万元。

    然而一年多过去,却迟迟没等来打通销售库存渠道,张某的电话也联系不上,这引起了刘某的怀疑。刘某遂前往杭州打听,发现被骗,于是立即向分宜警方报案。

    分宜县公安局刑侦大队立即展开调查,依法将张某传唤到案。在大量事实和证据面前,张某如实供述了自己实施诈骗的犯罪事实,所谓200余万元送礼费及几百万元的服装也被其低价处理。同时,张某还交代,其为讨女友欢心,将诈骗所得的大部分钱款转移至其河南女友账户,购买了一辆奔驰小轿车。民警又立即赶往河南,为受害人追回了50余万元现金、奔驰小轿车一辆,追回了品牌服装100余件。

    目前,张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江南都市 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