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西新闻 > 只因主队输球 球迷深夜酒驾上高速
  • 只因主队输球 球迷深夜酒驾上高速

    时间:2018-12-12 08:09:07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

    中国江西网讯 周浩、全媒体记者李巧报道:12月9日,一名CBA联赛球迷因主队输球郁闷,借酒消愁后竟酒驾上高速,结果被查获。

    9日凌晨0时许,高速交警在枫生高速公路昌西南收费站对一辆赣C牌照小车检查时,发现该车司机金某一身酒味,遂对其进行呼气式酒精测试,测试棒亮起了红灯。金某承认晚上刚喝了两瓶啤酒。

    涉嫌酒驾司机金某交代,几天前与朋友从丰城赶来南昌为CBA职业篮球赛南昌八一队加油助威,没想到南昌八一队在对阵深圳队时输球了,心情一直很郁闷,当日驾车准备返回丰城前喝了点啤酒。想到这么冷又这么晚应该没有交警查,加上自己喝得并不多,就开车上路了。

    最后,高速交警对金某的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处以罚款1500元、驾驶证暂扣6个月的处罚。(江南都市 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