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西新闻 > 新车刚上高速就冒白烟起火 拔出钥匙也无法熄火烧毁两轮胎
  • 新车刚上高速就冒白烟起火 拔出钥匙也无法熄火烧毁两轮胎

    时间:2018-12-08 17:58:44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周再奔

    中国江西网讯 张鹏、袁文敏、记者周再奔报道:会昌一男子从赣州某4s店提新货车回家,谁知新车上高速没多久,他通过后视镜发现车子右后方冒起了白烟,拔了车钥匙也无法熄火……12月6日,中国江西网记者获悉,幸亏高速交警快速反应以及消防及时到达,控制火势,才使得事故中无人员受伤,车子仅仅只损失了两个轮胎,其他并无大碍。

    据江西高速交警八支队四大队民警介绍,12月4日上午10点半左右,该大队民警接到值班室电话,路政部门在厦蓉高速赣县东收费站匝道口(江西赣州赣县区境内)应急车道内,发现一辆新货车起火,情况十分危险。民警立即驱车赶往现场,同时通知赣县区消防大队。

    民警到达现场后,立即截断后方车流,防止货车火势发生变化导致二次事故,同时也为消防灭火提供场所,还保障了消防官兵的作业安全。经过10来分钟的施救,因为交警、消防以及业主多方联勤联动,使货车火势得到最大、最快控制,车子仅仅只损失了两个轮胎,其他并无大碍。

    经民警询问得知:驾驶员姓范,赣州市会昌县人,当天是到赣州某4s店提新车回家。从厦蓉高速赣州北上的高速。谁知新车上高速没多久,他通过后视镜发现车子右后方冒起了白烟。当他把车停在路边应急车道上时,拔了车钥匙也无法熄火,下车就发现起火了,车子发动机很烫,还无法熄火,拔了油管都没用。

    幸亏此次事故因为高速交警快速反应以及消防及时到达,最大也最快地控制了火势,使得事故中无人员受伤,车子损失也降到了最低。

    江西高速交警为此提醒广大司机朋友:驾驶上路,如果遇到突发状况无法自行解决,请立即向交警部门报警,最大程度防止损失以及意外发生。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