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西新闻 > 核载19人 却塞了33人(图)
  • 核载19人 却塞了33人(图)

    时间:2018-11-17 17:48:45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

    中国江西网讯 郭闻、钟春燕、全媒体记者刘健摄影报道:分宜县一辆核载19人的校车却塞了33人,被校车监督管理平台监测查获。11月15日,记者采访获悉,这名校车司机因疯狂之举获得一个不光彩的“第一”,为该县因涉嫌危险驾驶被立案的首名校车驾驶员。

    监控视频截图

    11月8日上午8时20许,分宜县双林交警中队接到美天科技公司校车监督管理平台报警,称分宜县双林中心幼儿园一辆牌照为赣K508××的校车有超员嫌疑。接到报警后,双林中队民警张亮、朱建伟等人赶到中心幼儿园开展调查,通过调取美天科技公司校车监管平台监控,发现驾驶员吴某驾驶的赣K508××校车核定载客19人,实载33人,超过核载人数14人。吴某涉嫌危险驾驶,已触犯《刑法》第一百三十三条之一“从事校车业务或者旅客运输,严重超过额定乘员载客,或者严重超过规定时速行驶的”之规定。

    目前,分宜县交警大队已对该案以危险驾驶罪立案。这也是分宜首例校车驾驶员涉嫌危险驾驶被立案。(江南都市 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