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西新闻 > 发微信也能报警了(图)
  • 发微信也能报警了(图)

    时间:2018-11-17 17:48:35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章帅 何漫华 周文平

    中国江西网抚州讯 章帅、何漫华、记者周文平摄影报道:11月9日,抚州市公安局在市城区万象新城广场举办“微信报警就在你身边”宣传活动,向市民推行第三种报警方式――微信报警。目前,省公安厅推出的“江西公安微信报警平台”在全省统一上线运行,今后除了“110”电话语音报警及“12110”短信报警外,群众发个微信也能报警。

    据悉,“江西公安微信报警平台”是接受群众利用微信报警、求助、投诉的服务平台。微信报警平台具有文字、语音、视频、图片、位置定位等多种传输方式。微信报警平台的上线运行,使报警人在特殊情况下(如:报警人不便暴露自己身份)具有便捷隐蔽的报警手段。

    值得注意的是,报警人在说不清楚自己所处地理位置的情况下,可以通过位置定位,直接将自己所在的位置发到微信报警平台,民警就能第一时间到达现场进行处警。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