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西新闻 > 崇仁县中医院两医生非法鉴定胎儿性别未受罚?
  • 崇仁县中医院两医生非法鉴定胎儿性别未受罚?

    时间:2018-11-17 17:48:34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陈志燕

    ■中国江西网记者陈志燕/文

    大江大数据显示,11月14日~15日18时,《问政江西》栏目共计收到帖文326条。

    及时反馈

    崇仁县中医院医生非法鉴定胎儿性别为何不处罚?

    崇仁县卫计委:给予两医生记过处分,各罚款1000元

    网友反映:崇仁县中医院门诊医生黄某某和B超医生李某某,非法鉴定胎儿性别,为何迟迟未受到处罚,仍然在崇仁县中医院坐诊、接诊,继续行使医务工作?

    崇仁县卫生计生委回复:经查,2017年4月20日上午,乐安县孕妇聂某某通过关系找到黄某某,要求进行B超检查。黄某某违反规定,电话告知B超室负责人李某某,要求其为聂某某进行B超检查,李某某答应并违规为聂某某进行了B超检查。黄某某收受聂某某现金200元,并于当日下午分给李某某100元。2018年9月19日委班子会议研究决定,分别给予黄某某、李某某记过处分,没收违规所得各100元,分别给予两人各罚款1000元。

    万安县砂船被指天不亮就作业影响居民休息

    万安县水利局:经巡查未发现不按作息时间采砂现象

    网友反映:万安县韶口乡段砂船天不亮就作业,制造很大的噪音,严重影响河流两岸居民休息,且砂位置离岸越来越近,一挖就是好几米深,河岸存在塌方危险,埋藏极大的安全隐患。

    万安县水利局回复:我局执法人员11月10日至今,每日6时~8时、19时~21时,对赣江万安段水域所有采砂点进行巡查,未发现采砂船天不亮进行作业。我局已以电话和下发通知形式,告知采砂业主一定要按照采砂作业时间进行开采,绝不允许影响当地村民休息。我局将继续严厉打击各类违法违规采砂行为,严格控制开采时间,切实保护河道生态环境和行洪安全。

    问题待解

    抚州经适房装天然气要1750元费用

    网友反映:我是经济适用房住户。经济适用房是保障性住房,为何安装天然气要1750元安装费?

    鹰潭全是老式红绿灯,应该改进了

    网友反映:鹰潭目前所有红绿灯都是老式红绿灯,经常前面大货车闯红灯,造成后面的车辆无辜被拍。全省大部分城市都已经改进了红绿灯设施,鹰潭作为智慧城市,政府应该对红绿灯设施加强优化。

    等待回复

    ●樟树有线电视费还有半个月到期就实施干扰

    ●中石化江西境内加油站只收现金

    ●乐安“超级健身”老板借装修之名关门“躲猫猫”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