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西新闻 > 男子持刀闯校园 意图伤害亲侄儿 民警迅速处置阻止一场悲剧(图)
  • 男子持刀闯校园 意图伤害亲侄儿 民警迅速处置阻止一场悲剧(图)

    时间:2018-10-13 14:40:52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

    江南都市报讯 李鑫、陈庆忠、全媒体记者胡琴摄影报道:10月11日,记者从万载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采访获悉,10日,正在校园周边执勤的特巡警快速反应,及时抓获一名持刀男子,防止了一场悲剧的发生。

    刘某被抓获

    10月10日12时许,万载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接指挥中心转警称,在县城康乐实验小学有一名男子手持尖刀在校内教室附近逗留。此时恰逢学校中午放学时段,路过的师生众多,情况十分危急。接到警情后,大队立即启动应急预案,迅速通知附近执勤警力赶往现场,成功将嫌疑男子制服,并当场在其身上缴获水果刀一把。

    经民警调查得知,嫌疑人刘某(男,40岁,万载县仙源乡人)与其哥哥发生纠纷,因心存怨恨,刘某欲将怒气撒在其侄子身上,于是在家中携带一把水果刀,来到侄子就读的学校,准备对放学回家的侄子进行报复。目前,嫌疑人已被万载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